每月最低仅200元 宝山这些道路停车场可以“包月”啦

来源: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2024-03-11 10:48

道路停车场可以“包月”啦!即日起,宝山区多处智慧道路停车场、泊位提供错峰共享停车优惠月结服务,登录“上海停车”APP及小程序便可申请签约。

为缓解小区停车难问题,宝山区试点道路停车资源错峰共享,针对住宅小区夜间停车需求,设置了一批夜间时段道路停车位,同时打造智慧道路停车场,面向周边居民提供分段计时、按月收费的优惠停车服务。

图片

目前,宝山区这些智慧道路停车场、泊位,提供优惠月结停放服务,价格为每月200元。

图片

目前,“上海停车”APP及小程序已增加道路停车场错峰共享服务功能,车主登录后可查询居住小区附近已开通的夜间周末及节假日错峰共享道路停车场,并进行申请。

申请通过后,车主可在夜间、周末和节假日选择指定路段道路停车场进行停车,并可享受按月优惠结算停车费用的服务(仅限道路停车场)。具体详情见签约须知。

“上海停车”APP申请开通道路停车错峰共享流程

图片

图片

查看签约须知后,选择签约申请。

图片

图片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