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18.7公里 来看宝山这条便民学校路线

来源:爱吾公交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2

巴士五公司728路南至共和新路长江西路(首末班车:5:00、22:30),北至宝杨码头(首末班车:5:00、23:40),728路途经共和新路、长江西路泗塘新村、逸仙路、同济路、牡丹江路等地,满足了周边居民的通勤、就学、出游等出行需求。全长18.7公里,上行设27个站点、下行设30个站点。

上海市行知中学

距宝林路子青路站约200米,是上海市行知中学,该校前身是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于1939年在重庆创办的育才学校,陶行知亲自担任首任校长。1978年,学校被上海市教育局批准为全市26所上海市重点中学之一,2005年,学校被上海市教委列为首批28所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之一。

图片

上海市宝山实验学校

乘坐728路到达友谊路友谊支路站后,步行约300米可到达上海市宝山实验学校。上海市宝山实验学校是在原宝钢一中和友谊路小学合并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学校以“理性、和谐、主动、制度”为主题制定课堂教学基本框架与标准。

图片

上海市宝山区广育小学(南、北校区)

图片

牡丹江路友谊路站附近400米处是上海市宝山区广育小学(南、北校区),上海市宝山区广育小学是一所拆二建一的大型学校。全校分南北校区。该校弘扬“工作第一、质量第一,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大局,岗位比贡献”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图片

上海民办行知二中实验学校

乘坐728路至牡丹江路海江路站后,约250米处是上海民办行知二中实验学校。该校是一所初级中学,系上海市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行知中学初中部与上海市化成中学于1997年合并转制。行知二中每年有80%以上学生升入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是宝山区最好的初中之一。

图片

上海市永清路小学

距离牡丹江路水产路站约400米处是上海市永清路小学,该校创建于基础教育蓬勃发展的1990年,是一所充满活力、体现现代教育理念的普通公办全日制学校。该校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全方位优化学校教育生态,打造个性、和谐、共赢的学校文化,使之成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的源动力。

图片

上海市吴淞中学

从牡丹江路淞宝路站步行500米即可到达上海市吴淞中学,该校由著名教育家袁希涛先生创办于1924年10月,是上海市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近年来,学校不断发展超越,形成了“尽吾身之责、为民族之光”的办学理念。

图片

上海市吴淞实验学校

距淞滨路淞滨支路站约200米可到达上海市吴淞实验学校,吴淞实验学校是2004年成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教学理念,坚持开展特色教学,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图片

上海市吴淞第二中学

从长江路长江南路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可到达上海市吴淞第二中学,该校创建于1924年10月,是第三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国家级“绿色学校”。

图片

上海市泗塘中学

距离通河路长江西路站步行约400米,即可到达上海市泗塘中学,该校是一所有着60余年历史的学校,坚持 “文化立校,师德立人,尊崇个性,和谐发展”。

图片

上海市通河中学

乘车至呼玛路共和新路站可到达上海市通河中学。该校是宝山区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创建于1991年。学校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市内车水马龙的主干道共和新路高架和地铁一号线通河新村站旁。

图片

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

同站下车步行约150米可到达上海市宝山区第三中心小学,该校建于1996年9月,是一所区级的实验型学校、地区的示范性学校,承担区域内的教育教学的实验任务。学校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上海市的第二轮课改实验学校,上海市创造教育学会实验基地。

图片

728路作为一条四星级上海公交品牌线路,始终以提升市民满意度为目标,竭诚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市“流动窗口”的良好服务形象。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