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儿玩?宝山原来有这么多“遛娃”宝地

来源:顾村镇   发布时间:2023-05-31 09:49

“六一”儿童节快到啦!各位大朋友想好带小宝贝去哪儿玩了吗?一起来看宝山这份“遛娃”攻略,不仅好玩,还能带娃长知识。

顾村公园

说到在顾村“遛娃”,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顾村公园。孩子们除了可以尽情亲近大自然,还可以在儿童森林嘉年华、东方鸟世界、恐龙乐园、水上皮划艇、樱花烧烤园等地收获一段快乐的休闲时光~坐上粉色摩天轮俯瞰满眼碧绿,还有海盗船、逍遥水母、飓风飞椅、豪华转马……定能让大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

看多了顾村公园的美景,也可以到靠近顾村公园1号门的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逛逛~这里有琳琅满目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同于一般的博物馆,民间艺术博览馆更重视互动体验,可以跟着经典的影视片段学各地方言、投壶、“骑牛”、罗店赛龙舟等,趣味十足。“亚太、非洲、中东、拉美和欧美”等5个展厅,淋漓尽致展现了五洲文化、四海风情,让孩子感受世界五彩斑斓的文化魅力。

沈杨村

久居都市,心里总是向往着田园生活。在“最美花园村”沈杨村,小朋友们可以在大草坪上撒欢奔跑,体验鸟语花香、水清岸绿的农家田园野趣,驾驶卡丁车驶上赛道,体验“速度与激情”……在这里,可以让孩子们过一个无拘无束、拥抱自然、释放天性的儿童节。

刘行驾校

“沉浸式”交通安全教育体验基地

在VR灭火体验区,戴上VR眼镜,全身心沉浸体验汽车灭火,有趣还学得到干货。

许多交通标识经常看到,但是它们的含义是什么呢?小朋友们来到这里,既可以玩到喜欢的连连看小游戏,还能学到标识的含义。

在高速爆胎模拟区,大小朋友可以体验一把“马路惊魂”,小心谨慎还是躲不过突发的爆胎事故,让人狠狠捏一把冷汗!

醉酒驾驶新行为体验、交通事故现场急救、法律法规抢答台、模拟人行道……还有超多项目值得挖掘噢。

龙湖宝山天街

室内儿童乐园是高温、下雨、夜间的遛娃好选择~位于龙湖天街的卡通尼乐园和恐龙爱迪乐园,拥有琳琅满目的游乐游玩设施,海洋球、玩沙池、滑滑梯、抓娃娃机、旋转木马、过山车……丰富的游玩体验让大小朋友乐不思蜀~

智慧湾科创园

兼具科技与艺术的智慧湾也是非常好的遛娃场所。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运动场馆,足球、篮球、滑板、射箭、台球、轮滑……玩累了还可以带娃走进法斗体验店,Candybull法斗馆里的法斗很乖很亲近人,孩子们可以尽情享受和“毛孩子”亲密接触的快乐。在智慧湾,大小朋友们还可以欣赏河景、品味艺术、追忆历史,度过一段美好的亲子休闲时光。

这个儿童节,快带上孩子一起去嗨吧!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