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邂逅 宝山这个巧克力博物馆等你来

来源:大场镇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0

上海百诺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大场镇,专业从事巧克力、糖果、膨化食品等生产销售,是上海市优质企业之一。“百诺”品牌作为上海市著名商标,是迪士尼中国、迪士尼乐园制定巧克力品牌合作伙伴,为无数孩子们带去了甜蜜味道。

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上海百诺食品有限公司,一起来场甜蜜的“邂逅”。

微信图片_20230524094624.png

1995年,百诺进入巧克力行业,并于次年推出麦丽素产品,一时间风靡全国。

1998年,上海百诺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至今已有25年。百诺的研发脚步从未停滞,陆续推出纯可可脂巧克力麦丽素、黑巧克力麦丽素、巧克力夹心等系列产品,获得各年龄层消费者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606.png

 公司始终坚持采用西非优质的可可豆、新西兰乳源、土耳其榛仁及德国无糖技术,并甄选欧美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及工艺。以上海的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为引领,在做精自有品牌的同时,积极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联动,踔厉奋发,追求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644.png

2015年,百诺食品开启了转型之路。公司开始转型科技自动化方向,与多家欧美、国内领先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并引进其先进的制造加工设备,目前工厂自动化覆盖率达到80%以上。通过打造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智能企业,使品牌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让传统的制造企业和科创工作融合发展,实现先进制造、智能智造。公司坚持使用最新技术保护生态、节能减排,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822.png

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推广创博企业文化,公司相继在豫园、顾村公园开设巧克力体验店,欢迎市民朋友到店体验甜蜜的巧克力文化和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2010年起,百诺食品成为上海世博会、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崇明花博会、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指定合作伙伴,将上海本土品牌推向社会,让更多消费者知道上海制造的巧克力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839.png

今年“五五购物节”,除了大家熟悉的纯可可脂麦丽素以及黑巧克力系列产品,百诺的新产品“哈诺”也闪亮登场。当小麦遇上巧克力,当米香碰撞可可,产生的化学反应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903.png

不管是运动后补充体力,还是在减脂期的解馋甜品,黑巧克力都是不二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918.png

稳坐C位的百诺王牌“英式麦丽素”,也在此次“五五购物节”与大家见面。经典红罐纯可可脂牛奶巧克力麦丽素和黑巧克力麦丽素的“现身”,更是打开了我们记忆深处的美好回忆。

为进一步提升地区及自身文化软实力、科普行业知识、丰富文化生活,落座宝山区大场镇的集巧克力博物馆、巧克力科创中心、巧克力加工中心等多元化产业园正在全力建设中。 

园区建成后将会成为一个科普娱乐与生产为一体的工业旅游基地。大小朋友们可以沉浸于巧克力的世界,了解世界及中国巧克力发展史,看巧克力发展变迁,体验巧克力的制作。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933.png

精心打造的百诺巧克力博物馆,是一座集参观、科普、手工DIY体验于一体的工业旅游类博物馆。场馆在设计上从巧克力出发,将巧克力的元素融入场馆各处的细节,从巧克力的种植、采摘、可可果的发酵转化开始介绍巧克力的诞生历史。通过沉浸式体验,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认识、了解巧克力。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949.png

上海百诺食品将继续立足行业发展趋势和广大消费者需求,提速自身转型升级,将原有的单纯产品生产提升为技术研发、文化展示、互动体验的功能复合型高端企业,不断扩容公司产业链发展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味觉享受的同时,传播海派文化。

让我们一起期待与巧克力博物馆的甜蜜相遇吧!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