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精彩 “盘”出活力 宝山这个公益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3

飞盘,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健身项目。一片场地、一群伙伴、一个飞盘,就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健康的一天。它新奇、活泼、零门槛,同时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非常适合各个年龄段一起玩耍。

随着飞盘运动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并体验到它的快乐。在此开春之际,宝山区体育局特举办春季飞盘训练活动,丰富市民生活,同时也让更多人体会到这种快乐。

主办单位:宝山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上海微引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索菲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2日(报名成功后电话通知具体时间)

活动地点:宝山体育中心足球场(永清路700号)

参与对象:宝山区18至60岁的飞盘运动爱好者28名(男女各14名)

活动内容:团队飞盘基础教学&5v5对抗赛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留言发送您的姓名+联系方式)

收集名单后会进行抽签,以拉入活动群为确认报名成功。

活动保障:国家级教练员及裁判员团队为您保驾护航,同时,也会为每一位参加者购买保险。

快来报名吧!期待在飞盘场上看到你的身影!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