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更宽敞!吴淞中心医院启用全新的便民服务中心

来源:吴淞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4

新年新气象,2023年伊始,上海市宝山区吴淞中心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吴淞医院)启用了全新的便民服务中心。

相较于此前的便民服务中心,新的便民服务中心位置更合理,位于门诊大厅的入口旁,特别是对于不了解就诊流程的患者,一进入门诊大厅即可进行预检咨询;空间更宽敞,中心服务台的长度几乎是原来的两倍,不同功能区的划分更明显,降低了服务中相互之间的声音干扰。

那么,便民服务中心能为患者提供哪些便民服务呢?

门诊便民服务中心是集预检、咨询、预约及多项便民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中心。

预检、咨询:

提供预检分诊和各类咨询服务,指引挂号、缴费、检查、取药等就诊流程和位置。

预约:

提供各类辅助检查的一站式预约,以及各类门诊的就诊预约。

便民服务:

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包括打印病史、更换《门急诊就医记录册》、手语视频服务;为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六代”服务(代填病历卡、代挂号、代付费、代取药、代叫车、代打电话);协助患者在自助机上取化验报告,打印发票;为空腹检查可能发生低血糖的患者提供方糖;提供自助血压计、老花镜、一次性水杯、笔、信纸、针线等。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