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节“趣”宝山 收下这份惠民福利,享受秋日慢生活

来源: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5:55

2022年上海旅游节来啦!宝山一大波惠民福利已经ready,太多优惠,数不过来,请一并收入囊中,享受这份秋日慢生活!

景点游乐篇

半价!旅游节限定活动和优惠,千万别错过!

顾村公园

1.jpg

优惠信息:9月17日-9月23日,门票半价。

地址:沪太路4788号

开放时间:6:00-18:00(16:30停止入园)

在这座四季皆景的大型城市郊野森林公园里,月季、粉黛乱子草、桂花、银杏、无患子、纳塔栎……一幅醉人的秋意缤纷画卷正在展开。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

4.jpg

 

优惠信息:9月17日-9月30日,门票半价。

地址:塘后路206号(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内)

开放时间:9:00-16:45(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5.jpg

 

在全国首家以河口科技为主题的专业展馆里,除了能够探索长江河口自然、生态、科技与历史,还能了解世界各主要河口的相关知识。

闻道园

6.jpg

 

优惠信息:9月17日-10月6日,门票半价。

地址:潘泾路2888号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园)

明万历年间的牌坊、传自诸葛亮54代后裔的花厅、古戏台、八卦荷花池、奇石石刻……在这座坐拥沪上最大徽派建筑群的园林里,露营、烧烤、皮划艇、真人CS等项目精彩纷呈。

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

9.jpg

 

优惠信息:9月17日-9月23日,门票半价;9月17日-10月12日,陶瓷日用商品8.5折优惠,参加互动项目满500元赠送精美陶瓷挂件一份。

地址:逸仙路3000号3号楼3楼

开放时间:9:30-17:30(17:00停止入馆,周六日闭馆)

CHINA既是“中国”的意思,也是“瓷器”的意思。旅游节期间,上海陶瓷科技艺术馆推出“惠购”季,一起来近距离感知陶瓷之美吧!

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

12.jpg

 

优惠信息:9月17日-10月6日,门票优惠价6元。

地址:逸仙路3000号3号楼2楼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13.jpg

 

“侬好!国之重器!”中国智造设计之路成果展邀请大家走进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走近国之重器,感受国创力量。

上海木文化博物馆

14.jpg

 

优惠信息:9月18日-10月6日,购买门票参观即送博物馆纪念口罩一只(送完为止),定制印度老山檀香线香(10g装)优惠价38元,礼品研发中心文创产品8.5折优惠。

地址:沪太路2751号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15.jpg

想拥有一款木纹理图样的特别口罩?旅游节期间来木文化博物馆吧!戴上博物馆纪念口罩,欣赏木的全景图,似乎别有一番滋味。

果蔬乐园

优惠信息:即日起至10月6日,芳香农业体验游优惠价68元、都市农夫种菜技能休闲体验优惠价50元。

地址:钱陆路753弄189号

开放时间:9:30-16:00(周一休息)

和植物的亲密接触中都有哪些生活小窍门?都市人如何唤醒阳台种菜的技能?在果蔬乐园,一切都能找到答案。

一水间花卉生态园

18.jpg

优惠信息:即日起至年底,DIY精品课程优惠价。

地址:月浦镇聚源桥村中宅22号

一水间用十多种手工活动留住秋天的美!结合游园观光讲解、家庭养花的基本知识培训以及DIY 基础知识教授之后,由专业讲师指导,亲手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园艺艺术作品。

酒店食宿篇

美兰湖畔的精致下午茶、滨江胜景搭配家庭玩乐、绿荫深处的双人法餐,宝山的酒店同样精彩无限。

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

19.jpg

 

优惠信息:即日起至10月31日,鎏金秋意美兰湖2天1夜度假套餐499元、美兰湖西餐厅双人下午茶套餐88元。

地址:罗芬路888号

宝武集团宝山宾馆

20.jpg

 

优惠信息:即日起至10月9日,顽酷四项家庭套餐888元、顽酷滑雪家庭套餐988元。

地址:牡丹江路1813号

上海衡山北郊宾馆

21.jpg

 

优惠信息:即日起至11月30日,尼斯•法餐厅惠灵顿牛排/战斧牛排/海鲜优选双人套餐优惠。

地址:沪太路4788号

详情请扫码:

22.jpg

 

商场购物篇

团购、满赠、秒杀……商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诚意满满优惠不断,引爆金秋的白天与黑夜。

龙湖上海宝山天街

活动信息:9月24日-10月7日,团购代金券、满额赠珑珠券、秒杀、丹霞街市等。

地址:丹霞山路50弄

宝山花园城

25.jpg

 

活动信息:9月29日-10月7日,团购代金券、满额送消费券、家居直播、美食直播、歌唱祖国百人舞蹈快闪、三天三夜音乐达人秀、国潮嗨趣夜市市集。

地址:水产路2069号

宝山旭辉U天地

26.jpg

 

活动信息:9月20日至11月30日,月亮湾夜市。

地址:美健路829号

另外,宝乐汇生活时尚中心、宝杨宝龙广场、宝山日月光中心、宝山万达广场、经纬汇……都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期待大家光临!

注:以上优惠信息为各景区(点)、商家等相关单位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前述相关单位享有。

食住游购娱,总有一款适合你!错过这些优惠可能就要等一年,赶紧行动吧!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