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应勇:就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展开专题调研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上海】推动上海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青年报   日期:2019-08-09 09:58

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也是超大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必须破解的重要课题。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近日实地察看本市主要的污水、垃圾末端处置设施,就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应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推动上海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昨天上午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当面听取基层单位、部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应勇指出,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是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政府系统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群众中汲取力量,从基层中获得创新的办法,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着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