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上海】用最快速度交出满意答卷 高境镇24小时内让小区景观河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上海宝山   日期:2019-07-23 10:13

7月16日上午,高境镇收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单,反映高境镇国权北路828弄小区西南角的景观河,长期无人维护,长满浮萍,一直未清理,导致河道黑臭。属地快速处理,第一时间处置。

1212.jpg

12122.jpg

21123.jpg

接到信访交办单后,高境镇高度重视,随即组织规保办、镇房管所,协调高境水务和美岸栖庭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信访案件现场,全面调查和核实情况后,立即协调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小区内景观河周边绿化进行修剪;抽干景观河内积水,过滤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并冲刷鹅卵石河底、对景观河及周边进行了全面保洁。

经过20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该景观河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高镜镇与小区物业公司对该景观河后续保洁问题进行了座谈沟通。小区物业表示,将每周对景观河内及周边的树叶、垃圾清理一次,为小区居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