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上海】宝山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上海宝山   日期:2019-07-22 16:50

7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益群牵头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区综合材料组、信访维稳组、宣传舆情组和后勤保障组,各街镇、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qq.jpg

王益群强调,一是要高标准配合下沉督察。7月21日至8月1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进入下沉督察阶段,各级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现场陪同人员要客观、准确反映情况,对指出的问题必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高标准抓好信访调处。按照“认认真真核查、认认真真研究、认认真真整改、认认真真回复”的要求,严肃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切实以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要高标准开展巡查整治。对非法加油点、村沟河宅、垃圾分类处置、信访整改落实等重要点位要安排专门力量加强常态巡查,确保全区生态环境工作不留死角和盲区。四是要高标准强化督察问责。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督察问责,坚决防止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整改。

qqq.jpg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传达了近期督察工作要求,并就下阶段督察工作提出要求。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安排。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