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上海】吴淞街道召开打击非法经营加油站、非法加油行为工作部署会

来源:吴淞发布   日期:2019-07-20 19:00

为全面落实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第一批各项重点工作,根据全市联合打击非法销售柴油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宝山区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加油点、非法加油行为的实施意见》要求,7月19日下午,吴淞街道召开打击非法经营加油站、非法加油行为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郁梦娴,党工委副书记赵元尤,办事处副主任金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舜主持。

4.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郁梦娴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加油站、非法加油行为的工作精神,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街道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要积极应对,做好全面排摸及集中约谈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二是工作全力以赴。各部门要加强联勤联动,明确任务,主动作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加油站及非法加油行为,并聚焦重点区域及重点时段,强化网格化巡查。三是管理落实长效。在取缔非法经营加油站、非法加油行为的同时,推广正规化、合法化的加油渠道,有效铲除非法加油滋生土壤,并完善“人防+技防”管理模式,强化区域管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回潮现象。

5.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元尤强调,要全面细致排查,由公安、市场监管、城管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地毯式”排查;要明确职责分工,各部门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要强化联合执法,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采取查处、扣押、查封等各项整治措施。

6.jpg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舜要求,要集中排摸,整合执法力量,全面排摸区域内物流、码头、堆场等重点企业;要加强监管,落实属地监管责任,扎实推进非法经营加油站及非法加油行为整治工作;要规范流程,梳理合法的柴油使用流程,督促相关企业合规使用柴油。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