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上海】顾村镇开展环保专项检查

来源:顾村镇   日期:2019-07-20 18:57

7月19日下午,顾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一岚,副镇长须庆峰带队开展环保专项检查。镇规保办、市容办、拆违队等负责人参加。

镇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上海机器人产业园、星星村、谭杨村、老安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远房宅河、沈巷界河、白荡河、跳板桥河、袁家弄宅河、湄浦河等河道,检查了德仁橡塑、杰尔曼尼家具、豫园食品、湄星路1号厂区等企业。

1.jpg

在检查中过程中,陈一岚镇长对园区、相关村和企业负责人反复强调: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是守法经营企业必须履行的义务,也是区域持续、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对于环保工作,我们一定要警钟长鸣,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特别是要以接受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不断压实责任,加快查找问题短板,不折不扣进行整改,争取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杜绝重视经济效益而忽略环保工作的短视行为,持续加大投入、管理力度,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设备配备,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人员、台帐等的管理,推动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实在的效果迎接环保督察。

2.jpg

镇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一一予以指出,并将对相关负责人员进行约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3.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