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上海】罗店镇开展环保和河道调研

来源:金罗店365   日期:2019-07-20 18:54

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下沉检查,详细掌握镇域内两违企业、垃圾堆点、违法用地以及河道管养的具体情况,7月19日下午,罗店镇党委书记瞿新昌、副镇长朱琼芳、副镇长张俊峰巡查罗溪村、四方村、闻道园、小练祁河、团结河、石家桥等点位。镇规保办、规土所、河长办、投促中心、农副公司等负责人陪同。

6.jpg

瞿新昌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罗溪村,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有关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严格执法,及时做好截污纳管工作,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7.jpg

8.jpg

瞿新昌书记一行人随后又实地踏勘了四方村垃圾堆点、闻道园、小练祁河、团结河、石家桥垃圾堆点及园径沟等点位。瞿新昌书记强调:对于违法用地,一是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二是要杜绝新增,减少总量;三是要以拆为主,分类处置;四是要依法依规,稳健推进。对于垃圾堆点与河道管养工作,瞿新昌书记提出,要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加快与区职能部门联动推进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整治效能。相关职能部门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切实推进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下沉检查的相关工作。

9.jpg

10.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