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带队调研月浦镇创全迎检情况 ( 2024-03-12 08:55 )

3月1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凌惠康来月浦镇实地调研,指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严春敏,月浦镇领导李强、孙康蓉、金海英等陪同。

590A5998.JPG

凌惠康一行实地检查了聚源桥村、月狮村的道路绿化、公共设施、公益宣传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镇党委书记李强、镇党委委员(宣传)金海英分别作为YP014和YP011的网格长介绍了网格常态化管理推进情况。

凌惠康强调,要按照网格不断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助推宝山“四个城区”建设。要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机制,增加志愿者值守力量,推动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持续完善公共服务,践行为民利民惠民宗旨。进一步排查公共设施,及时修缮更新基础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及时更新宣传栏版面内容,做好入户宣传工作,汇聚创建工作合力。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