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浦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 2024-03-07 08:56 )

近日,月浦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各科室、各村(居)、公司、镇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IMG_9559.JPG

镇党委书记李强就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任何时候都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二是团结协作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为月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坚持不懈夯实拒腐防变思想根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用行动彰显忠诚。

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高耀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层分类签订了《月浦镇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廉政承诺书》。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