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三月 拓启巾帼新程”月浦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 2024-03-05 09:15 )

阳春三月,清风拂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月浦镇以表彰、交流、培训的方式开展纪念活动,凝聚妇心妇能,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自觉担当新使命、用心续写新篇章。镇党委副书记孙康蓉,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雪峰以及镇妇联执委、基层各村居妇女干部、先进个人集体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92374c3a98730478e0226474fc2db90.jpg

镇党委副书记孙康蓉致辞。她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广大妇女干部牢记妇联工作初心,做好党和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坚定信念,在思想引领中凝聚共识;传承家风,在文明倡导中弘扬新风;砥砺前行,在推动发展中勠力同心,继续勇担责任使命,为“科创宝山,转型月浦”奉献巾帼力量。

仪式上,镇领导为2个新领域妇联进行授牌。同时,对月浦镇获得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和集体、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的代表予以表彰,旨在号召全镇广大妇女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营造出良好的争先创优氛围。

乐业二村、月浦八村、月狮村、庆安四村4家单位分别从妇女维权保护权益、妇女议事会品牌建设、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和巾帼文明岗创建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她们工作经验,内容丰富、事例鲜明、成效显著。各村居妇联通过互动发言促进交流,推动工作。

会后,镇妇联还邀请国家二级形象设计师杨洁飞老师为妇女工作骨干带来了一场“丝丝相扣,向美而生”的女性沙龙活动,通过讲授丝巾打法装点女性整体造型,提升女性工作者的形象气质、增强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

在节日到来之际,镇妇联再次向全镇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深的敬意: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坚韧精神,希望未来不负嘱托与韶华,努力拼搏和奋斗,在新征程中再创巾帼佳绩。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