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拼搏进取,以担当和作为汇聚月浦经济发展新动能 ( 2024-03-04 09:08 )

为进一步把准招商方向、推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向“科创宝山,转型月浦”目标奋进,3月1日上午,月浦镇召开招商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李强、镇党委副书记孙康蓉、镇党委委员(组织)沈思聪、副镇长施利平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011600311.jpg

镇党委书记李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既是一次业务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一次能力展示及锻炼的舞台。面对新形势,新常态,招商公司要敢于解放思想,打破原有传统思维,充分融合前端招商与中后台服务,培养一支敢于争先、富有活力、综合性强的招商骨干队伍;要善于把握形势,深刻理解经济形势、产业链条和行业格局,敏锐捕捉经济运行中的活力点和爆发点;要精于提升服务,进一步深化和细化重点企业服务措施,以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关心、理解、帮扶企业;要勤于沟通交流,与镇域内一线央企深度互动,将“吴淞创新城”“南大智慧城”转型开发、高铁北站和S16快速路建设等重大机遇转化为月浦工业升级、转型发展的动力。     

会上,15名镇属公司中层干部就开展招商引资、产业转型、企业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各抒己见、交流经验,以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实战经验为月浦转型发展建言献策。8名镇属公司班子成员就公司发展方向、人才梯队培养等事项展开讨论交流。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