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吴淞街道“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微心愿征集开始啦!

来源:吴淞街道   发布时间:2019-04-18 16:00

“您”可以是一位许愿人

虽然我不知道您是谁

但我希望 您可以勇敢地

说出自己小小的心愿

 

“您”也可以是一位圆梦人

虽然我不知道您是谁

 但我希望 您可以用爱和阳光

 去点亮心的希望

 

    2019年,吴淞街道“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区域化党建公益圆梦行动又如期而至啦!

本次活动将分为“心有所愿”“心有所动”“心有所属”三个阶段,逐步开展微心愿的征集-认领-圆梦行动。

 

一、心有所愿

微心愿的界定:“微心愿”可以是精神层面,也可以是物质层面,如果涉及实物,原则上它的市场价值不得超过1000元,且原则上是可以一次性实现的愿望。

微心愿的征集对象:面向吴淞街道辖区内的各类群体或个人,包括且不限于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病家庭或者是驻区单位的困难职工、学校的困难学生等。

微心愿征集渠道:

1. 社区通

•         在“社区通”留言评论处写下心愿及原因,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         统一由居委会回访确认后收集

2. 居委会

•         向所属居委会直接联系,登记报名

3. 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

•         拨打吴淞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电话进行报名

电话:021-36550319, 联系人:任薇薇

党建服务中心将会事先征询心愿人的意见想法,并在认领过程中适当对相关个人信息进行保密!

微心愿的征集时间即日起 至 2019年5月10日

 

二、心有所动

•         吴淞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将对征集的心愿进行统一梳理整合,并于5月中旬正式公布心愿并开通认领通道。

•         当出现多人认领同一心愿时,党建服务中心将会以认领时间先后顺序为首要条件,与各爱心组织和个人进行电话沟通确认。

•         请认准认领的唯一渠道:

   电话    021-36550319  联系人  任薇薇

•         党建服务中心将记录下认领者的相关信息,后续跟进。

 

三、心有所属

•         吴淞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将把已被认领的心愿告知许愿人。

•         认领成功的党组织或个人将在党建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开展圆梦行动。

 

感恩遇见,感恩同行。

逐梦路上,期待有您!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