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宝山区社区绿化板报大赛作品征集(已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0 16:19

 2017年是第三届上海市“市民绿化节”,为丰富“市民绿化节”宝山区域的活动内容,引导宝山市民绿化、美化家园,提升爱绿护绿意识,宝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特举办 “宝山区社区绿化板报大赛”,现对作品进行征集: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宝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宝山区绿化建设和管理中心

二、活动主题及内容

主题:绿化走进你我,绿色改变生活

内容:围绕建设“绿色宝山”的理念,聚焦植绿爱绿、绿化家园、美化生活、社区绿化自治等内容,以黑板报的形式,宣传爱绿护绿知识,培养居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传播正能量。

三、参赛要求

1、通过各街镇、园区社区办组织发动,以社区居委会为单位报名参赛;

2、作品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图文并茂、版面构思具有艺术性;

3、板报须以照片的形式投稿,照片数量为2-3张,照片电子版作品单幅文件须大于2兆JPG格式;

4、参赛作品须注明:所在街镇、园区、居委会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四、征集时间和投稿方式

征集时间:2017年 5月5日—5月30日

投稿方式:网上投稿至电子信箱BSLBQLK@126.com,邮件发送须注明“板报大赛作品”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奖励价值600元花卉实物;

二等奖3名   奖励价值500元花卉实物

三等奖5 名   奖励价值300元花卉实物;

入围奖20名  奖励价值200元花卉实物;

优秀组织奖6家(地区办)  奖励价值300元花卉实物。

六、附则

1、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板报大赛获奖作品的版权和入选作品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2、获奖和入选作品均由主办单位发放证书,具体获奖名单将在《宝山报》发布。

3、获奖板报作品电子版将由主办单位统一制作成展板进行巡展。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参加本次大赛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则。

5、联系地址:宝山区淞青路18号5楼521室,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66788355   

  

 

宝山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