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宝山区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 2022-06-08 14:51 )

近日,宝山区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1.jpg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写给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的内容以及宝山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各位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局主要领导就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

2.jpg

会议认为,疫情封控以来,宝山生态环境人主动请缨、挺身而出,毅然决然冲在这场战“疫”的最前方,连轴转、不停歇,一仗接着一仗打,用点点星光聚微成炬,为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上海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由应急性管控向常态化防控、全面复工复产的快速转换期,要继续毫不动摇坚持“抓环保、促发展、惠民生”方针。一是要坚持后墙不倒。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总体要求,聚焦长江经济带警示片和上海市环保督察“回头看”移交突出问题,加强调度、盘点、对标;要按照“能补尽补、能快尽快”原则,对照既定方案组织开展专项执法和专项整治,把工作进度抢出来,把整改任务补回来。二是要注重统筹协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态环保工作,要狠抓“宝山区经济恢复重振加快推进北转型实施方案46条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创新建立服务专班、技术专员、服务专线等机制,加大重大项目、支柱产业服务帮扶力度,加快复工复市达产;同时要保持定力继续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加大落后产业调整力度,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要加大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医废巡查和考核评估,扎实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