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山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资助工作调研问卷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14:22

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保障教育公平是国家基本教育政策。为促进教育公平,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资助问题,将建立健全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作为促进教育公平,保障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的重要途径。

为切实开展好宝山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资助工作,2019年8月区教育局通过网上问卷调研形式对全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学资助工作落实情况展开调研,本次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238份,其中95.8%的受访者对本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感到满意,94.1%的受访者认为宝山区各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能按职责开展工作,认为学校有专人管理学生资助工作的受访者为81.9%。回收问卷中,有37位受访者对本区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建议区教育局将在今后工作中留作参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