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继续温暖前行 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月活动预告出炉! ( 2023-01-27 15:44 )

新的一年

你期待哪些好事发生呢?

我们一如既往为大家准备了

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活动吧!

一、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

活动内容: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的故事。

活动时间:2月15日 13:30

活动地点: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张老师  56843159

 

二、“红纽扣计划”系列活动之红色绘本阅读:第六课《外公的勋章》

活动内容:以外公参加抗美援朝后被授予的勋章为主线,展开外公日常生活中体现出可贵的品质及志愿军战士们艰苦奋战最终取得胜利保卫家国的故事,激发孩子们去发现伟大源于平凡,平凡中见伟大。

活动时间:2月17日  18:30

活动地点: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张老师  56843159

 

三、闹元宵,猜灯谜

活动内容:以线上形式,通过猜灯谜来欢度元宵,涵盖了传统节日知识、科普知识、生活常识知识。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验浓浓的节日氛围,更丰富了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时间:2月1日至2月5日

活动地点:永清新村居民区党群服务站(永清新村118号底楼)

联系方式:朱书记   56567010

 

四、喜乐闹元宵 巧手共祝愿

活动内容:组织社区青少年手工制作灯笼,将有趣的手工活动与热闹喜庆的传统节日有机结合,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时间:2月3日  9:00

活动地点:吴淞新城居民区党群服务站(班溪路55弄82号)

联系方式:董老师  56840265

 

五、“与李同行  一路奋然”新春便民服务

活动内容:李金居民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能工巧匠,开展主题为“与李同行  一路奋然”新春便民服务,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反诈宣传、理发、量血压、磨剪刀等服务。

活动时间:2月15日  9:00

活动地点:李金居民区党群服务站(淞滨路860弄小花园)

联系方式:杨书记   56849358

 

六、“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2月20日  9:30

活动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滨二村第一居民区党总支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活动地点:海滨二村第一居民区党群服务站(同泰北路401弄2号102室)

联系方式:顾老师  56560053

 

七、“老海滨、新港湾”便民服务

活动内容:海滨新村居民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能工巧匠,开展主题为“老海滨、新港湾”的便民服务活动。现场提供磨刀、理发、修伞、测血糖、量血压等项目,让社区居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互帮互助的浓厚氛围。

活动时间:2月24日  9:00

活动地点:海滨新村居民区党群服务站(泰和路309弄19号)

联系方式:周老师    56562183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