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三月,吴淞街道这些党群活动和春天一起来了~ ( 2023-02-23 15:38 )

春风绘吴淞

党群暖融融

吴淞街道3月党群服务中心活动预告来袭!

 

一、瑜伽健身活动

活动内容: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自我形象,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塑形健身、休闲拉丁、交谊舞等瑜伽健身活动。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23日(周一、周二、周四)

活动地点: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济支路199号5号楼)

联系方式:戚老师  36550319

 

二、太乙游龙拳课程

活动内容:为了培养老年人兴趣爱好,锻炼身心健康,传承非遗文化,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推出太乙游龙拳健身课程。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23日(每周三 9:00-11:00,  13:00-15:00)

活动地点: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济支路199号5号楼)

联系方式:戚老师  36550319

 

三、葫芦丝初级课程

活动内容:为大力推动老年教育融入社区教育体系,不断满足社区老年人文化教育多样化需求,针对辖区老年群体组织开展葫芦丝初级班课程,让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23日(每周四 13:00-15:00)

活动地点: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济支路199号5号楼)

联系方式:戚老师  36550319

 

四、“巾帼之花 美丽绽放”——“庆三八”活动

活动内容:邀请上海美及纹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孙柳老师带大家沉浸式体验面部拨筋手法、操作流程以及各种美容、养生、护肤小技巧等。

活动时间:3月7日   15:00

活动地点:同济支路199号七立方科技园一号楼1楼

联系方式:黄老师  56844724

 

五、远程教育党课《初心讲堂》

活动内容:组织党员群众通过“先锋上海”直播课堂、上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等平台学习收看系列党课。

活动时间:每周五  9:30

活动地点:各党群服务站

联系方式:张老师   56843159

 

六、“有我一棵树 有我一片绿”绿地树木认养活动

活动内容:为增强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提高居民爱绿护绿的自觉性,巩固发展绿化成果,提升小区绿化美化水平,3月12日,将同吴淞初级中学联合开展“有我一棵树 有我一片绿”绿地树木认养活动。 

活动时间:3月12日  9:30

活动地点:海滨二村第一居民区党群服务站(同泰北路401弄2号102室)

联系方式:顾老师  56560053

 

七、“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吴淞街道各党群服务站组织社区党员开展理发、量血压、法律咨询、修小家电等学雷锋便民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

活动时间:3月3日-3月5日

活动地点:各居民区党群服务站

联系方式:张老师   56843159

 

八、“魅力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女性同胞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彰显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吴淞街道各党群服务站开展插花、制作甜点等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3月3日-3月8日

活动地点:各居民区党群服务站

联系方式:张老师  56843159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