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召开 ( 2024-03-08 09:59 )

微信截图_20240308095931.png

3月1日上午,2024年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召开,总结2023年区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宝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顾伟刚应邀出席会议。区卫健委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干部、四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处级单位分管领导及区卫健委机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咏梅主持。

顾伟刚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不断将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内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要不断将党的自我革命重要部署深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医药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集中整治。三是不断将党的自我革命重要精神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医药领域落地生根。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综合施策,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履职尽责,同题共答,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卫生健康委主任罗文杰传达国家第六次集中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委员沈艳兴传达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精神。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咏梅总结2023年区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委员、卫健委副主任周学东总结2023年区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行风建设工作。

会上,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友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作交流发言。宝山区罗店医院、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作书面交流。

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