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宝山区卫健委召开2024年“组团式”援滇医疗人才座谈会 ( 2024-03-05 09:53 )

微信截图_20240308095411.png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 2024 年“组团式” 援滇医疗人才中期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2月28日上午,宝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4年“组团式”援滇医疗人才座谈会。区卫健委主任罗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咏梅、区管干部吴正清出席会议。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派出单位党组织书记及2024年“组团式”援滇5名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咏梅主持。

区卫健委主任罗文杰对各位医疗队员参与本次援滇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援滇工作是国家战略,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每位援滇医疗队员要因地制宜、力所能及开展工作,把新的理念、好的技术带给受援地区,展现宝山区医疗卫生良好形象;二要注意安全,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证医疗安全,稳妥有序推动援滇医疗工作;三要互相团结,要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协作,团结一致开展工作,实实在在为当地群众做好事;四要珍惜机会,多学习业务理论知识,磨炼意志、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

会上,宝山区“组团式”援滇医疗队队长何江波就援滇期间的工作、生活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2024年“组团式”援滇医疗人才分别作表态发言。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