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暨民主党派代表沟通会召开 ( 2024-01-12 09:46 )

微信截图_20240123094653.png

为进一步发挥区卫生健康系统内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能,较好地反映社情民意,1月9日上午,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暨民主党派代表沟通会。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农工民主党宝山区委主委罗文杰,区卫健委副主任周学东、四级调研员马树林等领导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宝山区委主委王培华、副主委兼秘书长沈勇民出席会议。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代表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咏梅主持。

王建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面临机遇和挑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踔厉奋发,攻坚突破,医疗服务品质大幅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显著改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宗旨和使命。王建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引领,真学深悟“聚”思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各民主党派优势,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立足自身优势,勠力同心“展”作为。要当好参与者、监督者、评判者,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作用。要深刻把握统战工作显著优势,按照有事好商量、遇事多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的原则,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中,用好“握指成拳”的统战力量。三要勇担责任使命,笃行实干“谱”新局。要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导向,在转变思想理念、狠抓贯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和创新方式方法上持续用力,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奋力打造宝山高品质医疗服务体系。

会上,王建向与会代表通报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与2024年度工作打算。罗文杰向与会代表通报2023年度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行政重点工作与2024年度工作打算。会议听取了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共建党派成员的意见建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