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3年度基层单位党政正职集中述职会 ( 2024-01-05 09:40 )

1月.png

2024年1月4日,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度基层单位党政正职集中述职会在委机关召开。现场,各单位晒2023年成绩单,亮2024年计划书。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区卫生健康委主任罗文杰及委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基层单位结合PPT展示了本单位2023年工作成绩和2024年工作思路,并结合实际对全年重点工作和新一年工作目标、计划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委党政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王建和罗文杰对各单位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医务人员在医疗卫生工作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王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通过全面系统谋划,构建人才队伍新梯队。二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对标对表,抓好各项业务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形成“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凝心聚力,形成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罗文杰指出,2024年工作要坚持强基固本、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是聚焦绩效分配改革重点,指导各医疗机构形成良性竞争,促进正向激励;二是聚焦安全责任底线,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筑牢安全堤坝。三是聚焦医疗服务能级提升,通过强化医联体建设,强化优势科研亮点,发挥“强腰”功能。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召唤新担当。2024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精神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区卫生健康委将紧紧围绕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瞄准“健康宝山 品质医疗”总目标,不断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级,为宝山奋进北转型贡献卫生健康的积极力量。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