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3-12-13 13:30 )

微信截图_20231221133138.png

12月6日上午,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以及宝山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委党政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书记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坚持“四个放在”,切实增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王建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武装思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与宝山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深化学习理解,在融会贯通中掌握精髓要义,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广泛宣传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传达到位。既要“上接天线”,完整准确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又要“下接地气”,增强宣讲吸引力。要立足于老百姓的需求点进行宣讲,真正让人民群众能够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使理论成为人们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三要注重真抓实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于日常工作中。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要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对卫生健康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再审视、再对照、再细化,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方法。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主任罗文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