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卫生健康委主任罗文杰一行慰问看望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 ( 2023-01-29 15:29 )

微信截图_20230202153023.png

1月23日大年初二上午,宝山区卫生健康委主任罗文杰一行先后来到吴淞中心医院、区医疗急救中心吴淞急救分站,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在吴淞中心医院,罗文杰一行先后来到急诊预检处、挂号收费窗口、门急诊大厅及心电图、检验、放射等医技科室,向医护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罗文杰说,新冠病毒感染高峰至今,广大医护人员轻伤不下火线,持续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卫生健康委党政领导班子向春节期间坚守医疗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慰问!

在区医疗急救中心吴淞急救分站,罗文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急救转运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卫生健康委党政领导班子向春节期间坚守院前急救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罗文杰说,院前急救工作任务量大、工作艰巨,尤其是新冠病毒感染高峰以来,广大院前急救工作人员承担着非常大的工作压力,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为守护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院前急救工作人员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新的一年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院前急救工作中去。

委领导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行医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全区人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有温度的医疗卫生服务。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