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出征 勇战疫情—宝山区援疆、援渝医疗队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返回宝山 ( 2022-12-29 09:31 )

微信截图_20221229093156.png

12月22日,宝山区援疆医疗队、援渝医疗队共43名队员解除为期5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回到宝山,回到家人身边。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王建书记、王秀忠副书记兵分两路,和派出单位的领导一起来到援疆、援渝医疗队队员所住酒店,为队员们送上鲜花和掌声,迎接援疆英雄凯旋!

在欢迎仪式现场,领导们为援疆、援渝队员送上鲜花,对他们的无畏逆行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建书记、王秀忠副书记分别仔细询问了队员们在酒店健康观察期间的饮食、住宿情况,并代表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向全体队员及派出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援疆、援渝医疗队队员都来自区内中西医结合医院、吴淞中心医院、大场医院、罗店医院、仁和医院和中冶医院。援疆医疗队23名队员在新疆昌吉市及喀什市奋战的两个半月,援渝医疗队20名队员在重庆市“悦来”方舱奋战近一个月,两支队伍克服气候、生活各方面的困难,服从大局、各司其职、发挥特长,全方位保障了当地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贡献了力量。当下宝山区疫情诊疗形势严峻复杂,医疗机构人员力量不足,队员们纷纷表示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尽快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发扬援疆、援渝期间的优良作风,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