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调研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筹备情况 ( 2022-12-20 09:26 )

微信截图_20221229092840.png

2022年12月15日,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区卫健委副主任周学东一行实地调研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筹备情况。区精卫中心主任张展星,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亚定点医院院长李爽陪同调研。

王建书记实地查看了在筹亚定点医院的病区布局设置、床位数量配备、设施设备进驻、患者收治分类以及人员进出流线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筹备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报告,针对医务人员配置、病区用水用气、患者转运机制以及各类安全保障设施和现有紧要性、紧迫性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建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建立区亚定点医院的重要意义,加快筹备工作进程,倒排时间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是要加强人员储备,通过完善组织架构、组建专班队伍、强化业务培训,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医疗救治队伍。三是要梳理工作流程,确保院内救治各个环节有序衔接,分类分层制定应急预案,保障亚定点医院高效有序运转。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