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人才工作专题座谈会 ( 2022-11-18 15:39 )

微信截图_20221118153958.png

11月9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组织召开系统内公立医院、专业站所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党组织负责人专题座谈,就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人才引育管用,促进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交流经验、研究对策。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区卫生健康委主任罗文杰,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医务工会主席王秀忠,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钢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秀忠同志主持。

在听取9家单位的汇报交流后,王建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开展人才工作方面的积极探索,并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聚焦人才工作。在新形势下,人才工作被摆放在了突出位置,极具战略意义。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因地制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人才“三大工程”相关政策。二是要落实落细抓好人才工作。人才工作需要久久为功,各基层单位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研究制定本单位人才招录、人才培养等工作方案,分阶段、有重点地落实具体措施。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保障工作。重点关注人才需求,主动倾听人才心声,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各类人才尽力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罗文杰从用好各项政策、营造良好氛围和完善激励机制等方面对人才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各基层单位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高标准实施,加快推动学科人才建设良性循环,促进“健康宝山,品质医疗”建设以及系统内医疗机构整体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