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推进大会召开 ( 2022-10-27 14:10 )

1_副本.jpg

  10月21日下午,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推进大会(视频会)召开,大会传达宝山区纠“四风”树新风暨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年”活动深入开展。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医务工会主席王秀忠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主会场会议。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医务科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出席分会场会议。

王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把握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化作风建设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健康宝山 品质医疗”建设的现实需要。要深入开展纠治,精准靶向、有效解决作风整顿的突出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紧贴地气扎根基层,在贯彻落实上更深入;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履行职责上更到位;要身体力行为民至上,在服务群众上更贴心。要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持续深化作风整顿的长效机制。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作风整顿工作重点;要坚持统筹结合,推动卫生健康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拼搏劲、激发新状态,持续推动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走深向实,为全面推进“健康宝山 品质医疗”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医务工会主席王秀忠通报了前阶段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队伍作风典型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