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促提升 扬帆起航共成长——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 2022-09-20 08:56 )

微信截图_20220926085855.png

为进一步加强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中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全面提升后备干部队伍能力,更好适应后疫情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22年9月19日上午,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宝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副书记王秀忠、委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出席本次开班式。

王建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是卫生健康事业未来发展的希望,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能力再提升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委工作党委培养优秀中青年干部的重要举措。王建书记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好中青班学习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对学习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并以为契机将浓厚的学习风气带到工作中。二是联系实际,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锤炼年轻干部过硬本领。三是加强管理,要树立良好的学风,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加强考核,努力实现共同提高。

开班仪式上,王秀忠副书记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班委组成人员名单,并对培训班整体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发扬比学赶超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作风,展示宝山卫生健康系统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自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基层单位的49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