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庆源带队开展创全实地检查 ( 2022-09-05 14:40 )

微信截图_20220906144050.png

为最大程度做好创全工作,找短板、补不足, 8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庆源带队,分别来到市第九人民医院北部和友谊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创全实地检查。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区卫生健康委主任罗文杰,党委副书记、区医务工会主席王秀忠,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马树林陪同。

孟庆源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九人民医院北部和友谊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院环境整治、宣传氛围营造、便民服务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栏杆破损、墙皮脱落及医院门口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等问题,向各点位负责人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具体时间节点。孟庆源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宝山精神文明建设的头等大事,点位负责人要保持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创全”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动员,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按照创全新版标准,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