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问题、列清单,优服务、增内涵——区创全督导组联合区卫健委开展创全实地督导 ( 2022-09-05 14:35 )

微信截图_20220906143612.png

九月悄然而至,同学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园生活,宝山区也迎来创全冲刺的关键时刻。9月2日上午,区文明办创全实地督导组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创全实地督导,区创全办实地督查组组长莫新华,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医务工会主席王秀忠,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马树林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第九人民医院北部,实地查看了2家点位的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维护、标识标牌完善及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实地检查结果现场制定督查清单,重点对外墙破损、标识损毁、绿化裸露等情况进行通报,要求限期整改。

督导组强调,创全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头等大事,2家点位要高度重视,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结合督查清单列出的内容,顶格对标、精准对表,及时落实整改。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创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