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 2022-03-08 14:51 )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

1963年3月5日

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因公牺牲的

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

“向雷锋同志学习”

在《人民日报》发表

此后

全国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


       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深化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内涵建设,于近期广泛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雷1.png

      罗店医院的党员志愿者分批走上街头、拿起钳子,对楼道、绿化带等重点地区进行清理清洁。

雷2.png

宝山区医疗急救中心为共建单位的老人们开展健康宣讲,普及急救知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雷3.png


       泗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团员志愿者为住院病房老年患者提供理发服务。

雷4.png

       顾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菊泉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团员志愿者分别参加了由顾村镇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初心永顾 爱在一起”汽车后备箱爱心义卖活动,并将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给镇内贫困家庭。

雷5.png

除此之外,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团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诊送健康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雷锋精神与时俱进、历久弥新,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