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新年走访暖人心 ( 2022-01-29 09:46 )

微信截图_20220129094646.png

1月24日中午,区委编办副主任张淑红、区委办机要密码督查员徐珺烨、区府办政务公开科科长张洁蓉,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区委组织部到吴淞街道维也纳酒店集中健康观察点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吴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丽君、办事处副主任赵珍怡、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领导们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张主任对大家近2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赞扬,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并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

一份坚守,守的是初心;一份担当,担的是使命。此次走访慰问让春节期间依然坚守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定将不负使命,牢记从医初心,确保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