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沪情深 携手战“疫” ( 2022-08-19 15:27 )

微信截图_20220822152811.png

8月12日,根据国家要求和上海市统一部署,宝山区援琼医疗队奔赴海南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医疗队深夜抵达海南后,马不停蹄地搬运整理物资到凌晨,稍作休整后,就披着晨光整装出发,迅速投入核酸采样的战斗中。

虽然面临当地天气潮湿炎热、物资紧张等各种困难,但队员们无一人退缩,大家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出色完成最苦最累的采样任务。烈日照耀下舞动的是他们坚定的背影,汗水浸透的衣服上映射的是他们绝不辱使命的决心。

在认真完成采样任务的同时,队长应伟青带领大家及时召开总结会议,改进优化工作流程,并与当地临高县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为当地村民开展疫情知识培训。

医疗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应伟青表示,会将之前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经验应用到新的工作中,带领全体队员不畏艰险,英勇担当。同时也会要求队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大家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琼任务,平安归来。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