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微观世界 手工润致美丽 ( 2022-03-09 15:07 )

月1.png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在一年一度的“女神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营造多姿多彩的医院文化氛围,使中心女职工们度过一个美丽健康且有意义的节日。近日,月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了“打造微观世界  手工润致美丽”2022年“三•八”系列活动。

为提高中心女职工的参与率,中心工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分别于3月1日、3月3日下午开展了“ DIY苔藓微景观”和“润唇膏制作”2场专属活动。DIY苔藓微景观活动中,园艺老师首先为在场的女职工们讲解了植物、工具及各种辅料的使用、功能及养护技巧,随后,在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大家亲手设计并种植了属于自己的苔藓景观盆栽,在增强动手能力的同时,提高了团队沟通协作的能力。润唇膏制作活动现场,20名女职工围坐一起,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个个兴致盎然,按照步骤将各种材料混合调配,雕琢着自己的“专属品”,体验着将零散的材料变成一支唇膏的乐趣。

“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中心女职工们带来了一个生机盎然、欢乐无限的节日,同时也让女职工们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慢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年度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展现了月医女职工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