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查安全隐患 筑牢平安防线 ( 2022-01-29 09:49 )

微信截图_20220129094949.png

新春佳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就医环境,2022年1月25日上午,月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第三方物业、消防维保单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及下设的6个服务站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易存隐患的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要求各重点岗位人员明确责任,加强假期值班值守,遇到突发状况及时请示报告,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患者提供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同时还对中心安全用电、用气、以及消防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不仅强化了中心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也使中心各项应急安全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