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部影视剧将在宝山淞南开拍 乔克文化上海宝山大型影视文旅项目IP发布会举行 ( 2024-01-11 09:29 )

微信图片_20240111091724.jpg

1月5日下午,乔克文化上海宝山大型影视文旅项目IP发布会举行。宝山区滨江委主任江瑞勤,淞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维渊,宝山区文旅局副局长张维倩,北京乔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克,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斯琴高娃、臧金生、祝延平,青年导演朱青阳出席发布会。投资机构、影视文化机构、社会各界嘉宾、新淞南开发区等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40111091730.jpg

乔克文化是淞南新引进的优秀文创企业,计划在淞南拍摄100部影视剧,并开展大量综艺、文旅活动。发布会上,曹维渊镇长发表致辞,对乔克文化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40111091735.jpg

曹维渊镇长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文化历来是宝山和淞南的重要名片,宝山有着“百年开埠、百年工业、百年市政、百年教育、百年军事”的五个百年文化承载,位于淞南的金色炉台、中成智谷文化产业园也都镌刻着厚重的文化记忆。乔克文化致力于加强文化传播,充满了激情和使命感,淞南将全力支持乔克文化发展,希望乔克文化能在宝山、在淞南这片文化沃土上厚植深耕,为社会带来更多好作品,以影视为内容、以流量为手段,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活力,为宝山文化助力、为淞南贡献税收。

微信图片_20240111091740.jpg

曹维渊镇长欢迎更多优秀企业选择淞南、扎根淞南,共同演绎文化创意的时代交响,把淞南建成文化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讲好宝山“一地两区”和 “五型都市新镇、科创文创淞南”建设的生动故事。

微信图片_20240111091745.jpg

发布会上,江瑞勤主任介绍了宝山邮轮经济发展情况;张维倩副局长介绍了宝山文化旅游情况。

现场,100部影视剧项目正式启动。与会人员齐聚一堂,展望项目前景,畅谈创作理念,进一步强化了合作共识。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