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告宝山区居民书 ( 2022-08-01 15:41 )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根据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区防控需要,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定于8月2日(周二)、8月4日(周四)、8月6日(周六)晚间开展3次全区核酸筛查。采样期间村居实行封闭管理,采样结束后即刻解除。居民每日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出社区,凡出必检。区域内单位职工采样结束后,可离开单位,每日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进入单位,凡进必检。请全区广大市民积极配合街镇和居委安排,分批、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筛查,村居、楼宇、园区、街面、各类场所等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中高风险地区和实行临时管控的地区按有关规定管理。

        采样期间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