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南镇举办重点优抚对象集体生日会暨迎新年座谈会 ( 2023-12-29 16:20 )

为丰富重点优抚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12月28日,淞南镇在退役军人之家举办了“关爱功臣”——重点优抚对象集体生日会暨迎新年座谈会。参加活动的重点优抚对象有烈属、参战人员、参试人员、伤残军人代表,部分家属及退役军人志愿者也陪同参加。

1.jpg

活动现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优抚对象在峥嵘岁月里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以及在我镇双拥工作和爱国拥军模范镇创建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jpg

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优抚对象送上生日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在2024年新年到来之际,祝他们新年快乐。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优抚对象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并请“寿星”们许下心愿,参加活动的人员齐唱生日歌,送上诚挚祝福。服务站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优抚对象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为了更好地做好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向他们征询了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3.jpg

活动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每位优抚对象检查了身体情况,并开展了养生和保健知识宣传,承诺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健康结对服务。

淞南镇将继续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为各类服务对象提供全面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尊崇,进一步增强各类服务对象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