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补短板 “比学赶超”再提升 ( 2022-01-14 09:24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宝山区“比学赶超再出发”会议精神,近日,淞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吴淞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赴长宁区华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徐汇区漕河泾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以“比出新动能、学出新方法、赶出新态势、超出新水平”的追求,向先进兄弟单位对标学习。

1.jpg

在华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观摩了“凝·家园”“凝·空间”等主题空间,听取了“三部四网格”工作机制和阵地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在综合性服务平台的基础上融合党建、统战、群团等力量,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进行了深入探讨。

2.jpg

在漕河泾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实地参观了网红图书馆、打靶体验区、音律学堂、舞韵学堂等主题空间,并对漕河泾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元融合,全员通勤”的服务理念进行了深入了解。

3.jpg

2022年,淞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铆足“比”的劲头、增强“学”的主动、激发“赶”的动力、强化“超”的追求,持续加强党群阵地建设,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