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境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类别

    卫生

  • 联系方式

    56887746

  •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1、中心(共康东路55号)周一至周五08:00-16:30,周六至周日:08:00-11:30;2、中心各社区卫生服务站:周一至周五08:00-11:30(周三下午停诊);3、节假日另行通知。

  • 其他

    交通:公交118、110、04、1601、1608、1611、551、宝山17路

  • 所属街道

    高境镇

  •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共康东路55号

  • 邮编

    200435

  • 关键字

    医院

宝山区高境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融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服务功能等为一体的,有效、经济、方便、综合、连续的基层卫生服务。中心下设7个社区卫生服务站,成立了16个家庭医生工作室,其中高境六村一居社区卫生服务站(高境路38号)成功创建上海市中医药特色示范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为上海市首批示范性社区康复中心之一,设有康复门诊及康复病房,结合特色中医品牌项目,满足居民“家门口”的康复需求;开设伤口护理专科门诊,实施“医护一体化”伤口管理理念,提高伤口愈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