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战疫

特殊开学第一课 援鄂妈妈来感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亮、仲昱峰   日期:2020-09-02 10:30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上海市教育学会宝山实验学校的一(4)班同学印特儿的妈妈除夕夜去参加了上海援鄂医疗队,为了给这位最美逆行妈妈和武汉加油打气,学校的孩子们在自己家里共同录制了一首有些走调却非常走心的《武汉加油歌》。开学第一天,印特儿的妈妈也特地录制了视频,为孩子们带来了开学第一课。

image.png

印特尔的妈妈特地在家录制了视频,感谢曾经为上海援鄂医疗队加油鼓劲的孩子们,同时作为医生,她也不忘提醒孩子们要继续加强自身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image.png

今年除夕夜,学校一年级4班印特儿同学的妈妈作为上海援鄂医疗团队的一员,成为了“最美逆行者”,当夜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得到消息后,学校发起了“因为有你——为最美逆行妈妈歌唱”的网络合唱活动。经过老师的精心编辑,这支网络MV顺利制作完成,并发送到了印特儿妈妈的手机上,为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献上这样一首满怀感恩的歌曲。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