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战疫

区四套班子领导赴医院走访慰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伊莉、张强、李金珽   日期:2020-08-20 14:23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体医务人员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担当,白衣执甲、救死扶伤,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是全体医生的节日。一大早,区委书记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副区长陈筱洁先后赴华山医院总院、仁和医院、吴淞医院、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北部院区、中冶医院,向所有在疫情中逆行、留守的医生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在华山医院,区委书记汪泓代表宝山区四套班子,向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抗击疫情做出突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她表示,大灾面前方显英雄本色,此次疫情让全社会看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大爱之心和仁者之心,让广大人民群众对医务工作者更添一份尊重。未来,宝山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政府服务,助力医院基础建设和学科发展,希望双方携手共进,积极建设“健康宝山”,为提升宝山地区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宝山人民身心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image.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指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感谢各大医院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宝山地区医疗体系发展,为解决宝山百姓的医疗服务需求做出了巨大贡献。宝山区政府将持续打造高水平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服务和助推医院发展,努力为百姓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区领导还向院方送上了锦旗和慰问品。

在仁和医院,汪泓一行参观了医院新配置的智能医疗设施,并与医护人员代表亲切握手,送上鲜花和蛋糕,表达节日祝福。

在吴淞医院,一场医疗咨询活动正在展开,医生们以奉献社会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区领导来到义诊现场,为忙碌中的医生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亲切问候。

当天,区领导一行还慰问了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九人民医院北部院区、中冶医院等医院,查看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