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战疫

区商务委组织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现场检查

来源:区商务委   日期:2020-06-29 13:31

图片1.jpg

根据我宝山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综合检查领导小组部署,6月28日,区商务委组织开展了农贸市场疫情防现场检查,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商务委领导、区市场监管局、区绿化市容局和区卫健委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检查。

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现场检查分南、中、北3个检查组,按照《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方案》(宝商务委〔2020〕15号文),分别对吴淞、杨行、大场、罗店、罗泾5个街镇,35个菜市场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场所管理、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菜市场存在管理人员和经营户体温测量记录缺失、水产品相关票证和台账公示不及时、市场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街镇及菜市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立即加以整改,并举一反三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下一步,区农贸市场防控小组将继续按照农贸市场疫情防控职能部门工作会议精神,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开展一次疫情防控检查、通报反馈一次检查情况,加强行业指导,确保农贸市场防疫安全。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