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战疫

区领导赴大场镇检查防疫、创全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梦芸   日期:2020-06-28 13:16

6月2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赴大场镇检查防疫、创全等工作。

image.png

陈杰一行首先来到仁济医院宝山分院,实地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新建完成的血透室,俯瞰了医院二期建设工程。他指出要建立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医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医护人员防护,落实好相关政策,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普通门诊、住院病人等的管理,细化流行病学问询,加强防控措施落实,严防院内感染。

接着,陈杰一行来到乾皓苑小区,查看了小区通过精细化管理后的成果。小区使用视频智能分析识别系统监督居民准确投放垃圾,并定期公布红黑榜。通过安装电梯电动车禁入系统,解决电瓶车上楼这一楼道治理的顽疾。陈杰表示,要总结提炼社区治理方法,形成长效机制,增强群众认同感和归属感。根据不同人文环境特征,发展各具特色的小区文化,循序渐进培育品牌。

随后,陈杰一行来到诺诚M7创意园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产品质量、市场前景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宝山区政府将尽可能解决企业的迫切需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用足用活各类政策,发挥政策最大效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陈杰一行来到华欣菜场,改造提升后的华欣菜场规范整洁、商品丰富,陈杰详细询问防疫工作落实和果蔬、肉类进货渠道等情况,并察看商品价格。陈杰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强调度,主动对接做好服务,通过产地直采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供货渠道,保障市场货源,确保居民正常生活需要。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